崩溃丝绒
崩崩溃溃的
 

《a very SPN dream》

昨天梦里又去hunting things了(x 梦里我变成了Dean 然后带着第一季的Sammy 一开始我躲在一个蓝白色的管道里 趴在最前面 刚好可以看到外面的情形 外面靠右边是一个大型的风扇还是什么 然后外面还有水 我知道那个风扇很危险 然后让人不要靠近那里 但是有一个人不听我的 他就往那里走了 我在管道里大喊“不要过去 那里压强太大了 会把你吸进去的”然后那人就被吸进去搅碎了.....然后场景转到我和Sammy在对付一个女妖还是什么的 那个女妖拿着一把银刺直接把Sammy扎死了 然后我很难过 她转身又要来扎我 我一直用手挡着她 结果发现她的银刺其实已经扎进我脸里了 超级深 我把银刺拔出来然后使劲往她胸口扎 但一直使不上劲 最后还是扎在了她胸口 不知道她死没死 但是Sammy是死了 靠

评论
热度(1)
© 崩溃丝绒/Powered by LOFTER